">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资讯
龙里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荣获“贵州省卫生健康监督机构 规范化建设单位”荣誉奖牌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全省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暨卫生健康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于2021年3月23日在省紧急医学救援指挥调度中心指挥大厅召开。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省卫生健康监督督查情况和贵州省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单位,龙里县作为全省5家单位之一获得省卫健委颁发的“贵州省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单位”荣誉奖牌。

2020年12月4日,由省卫生监督局党委书记曾飞浪带队的省卫生健康委贵州省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到龙里县开展“贵州省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单位”评估验收,州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唐邦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昌福、县卫生健康局局长罗显琴陪同评审。

专家评审组一行先是参观了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办公场所的文化墙建设、观看规范化建设工作专题片、听取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然后对创建工作专项档案、信息管理、行政处罚案卷、党的建设等资料工作进行检查,同时,评审组还分别随机抽取医疗机构、公共场所、学校、供水单位、职业卫生等监督对象进行了现场评查。

评审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龙里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过程中,各项工作机制不断健全、软件资料完善、干部职工精神风貌昂扬、卫生监督业务工作成效显著。

2021年1月8日,贵州省卫生计生监督局在“关于龙里县开展贵州省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情况说明”中说明龙里县自开展贵州省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以来,严格按照贵州省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标准及考核评估细则,在机构设置、人员管理、经费保障、设施装备、服务提供、综合管理、作风建设、党建工作等八个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已达到贵州省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议单位的标准(≥450分)和要求。

龙里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此次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创建工作得到了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在统筹协调县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的同时给予了人、财、物方面的大力支持,为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3月23日考察调研福建三明市沙县总医院时指出: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健康是1,其他是后面的0,没有1,再多的0也没有意义。卫生监督是关乎群众安全健康的民生工程,我们将以此次授牌为新起点,持续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效能、树立良好形象,不断巩固“贵州省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单位”创建成果,推动“十四五”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做好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贵州省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单位”荣誉奖牌

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规范化建设一角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