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资讯
健康科普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推进我县健康促进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使居民了解更多健康科普知识,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325日下午,龙里县妇幼保健院、县公共交易中心及冠山街道龙坪社区在天佳花园小区开展2021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科普进社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给居民发放健康科普手册和宣传折页,并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为3岁以内儿童发放营养包,对适龄妇女人群宣传了“两癌”免费筛查惠民政策,详细介绍筛查项目以及到我院的筛查流程,耐心为前来义诊咨询的群众进行详细讲解,并动员社区适龄妇女及时到医院参加筛查。通过本次活动,大力宣传了国家公共卫生惠民项目,真正把利民惠民政策落到了实处,把关爱和健康送到社区群众家门口。

本次科普义诊活动共2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共发放儿童营养包20盒,健康科普宣传手册150余份,宣传围裙80余个,测量血压50人次,健康咨询80人次,活动取得明显宣传成效,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