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资讯
龙里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依法取缔一非法行医摊点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1年4月9日,龙里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冠山街道盛世龙城小区摆摊进行拔牙。为有效遏制非法行医势头,营造良好的医疗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大队立即派出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前往进行查实。

经查,在盛世龙城公交站牌背面处发现流动摊点,现场摆放有一张桌子、一张广告牌。桌子上面摆放有药箱、口腔器械、牙模等牙科器械。现场有两名身穿白大褂人员(李某、陈某),其中李某正在开展口腔诊疗活动。经调查,李某、陈某均未取得医师资格证书,他们对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开展诊疗活动行为供认不讳。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当场依法取缔该诊疗摊点,对诊疗器械进行证据先行登记保存,责令李某、陈某等二人立即停止违法执业活动,并将其带回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进行批评教育和行政处罚。

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提醒广大人民群众看病就医应到具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就诊,不要为了图一时方便、省钱等而让自己的身体受到伤害,让非法行医人员有机可乘。

李某等人正在开展牙科诊疗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