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资讯
省级专家评估组完成龙里县创建 省级健康促进县技术评估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1月11日-12日,省级技术评估组组长、省疾控中心副主任黄艳一行5人对我县开展2020-2021年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成效评估。州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王先坤州疾控中心副主任肖靓靓陪同评估

11月11日上午,省级技术评估组首先在县卫生健康局集中观看我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汇报片,并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政泉代表县人民政府作的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汇报,总结了自2020年至今开展创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取得成效和工作亮点。汇报工作结束后,省级专家评估组现场查看了龙门镇湿地公园和八一公园两个健康主题公园,并按照国家《健康促进县(区)评估标准(2019版)》对我县各项创建资料进行查阅并评估打分。

11月12日,省级专家评估组对我县相关创建健康促进场所进行了抽查,主要分3个小组分别对县公安局、县人民医院、第四小学校、腾龙集团、城南社区进行现场检查和场所人群问卷调查。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三种方式,省级评估组对我县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进行初步综合评估,评估组对县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县在健康促进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要求我县将创建工作作为常态化持续推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