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资讯
龙里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城市二次供水抽检、保障居民用水安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保障居民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根据黔南州卫生健康局关于2021年随机抽查工作要求,11月19日,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我县辖区二次供水开展抽查抽检。

根据计划,此次监督抽检工作从我县23个二次供水点中,随机抽取10个供水点进行卫生监督检查及水质样本采集抽检。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卫生监督员现场对供管水人员健康体检及培训情况、设施卫生防护及周围环境、储水设备定期清洗消毒等情况开展检查;县疾控中心对供水点水质的色度、浑浊度、肉眼可见物、pH值、消毒剂余量等指标进行采样检测。

在现场监督检查和水质抽检工作中,通过卫生监督员的要求和现场培训,各供水单位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卫生管理水平得以提高,各项卫生管理制度的落实力度进一步加大,为保障饮用水卫生安全打下良好执法基础。

龙城国际小区开展二次供水检查及水质采样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