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绿色通道 » 老年人
全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秧歌比赛在龙里举办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6月26日上午,全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秧歌比赛在龙里开幕,来自贵阳市、黔南州等全省各市、州及贵州大学11支老年代表队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时间为期一天半,比赛内容包括规定套路比赛、自编套路比赛,有来自贵阳市、黔南州等全省各市、州及贵州大学11支老年代表队参赛。
  
  比赛现场,参赛运动员们精神抖擞,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将一场场精心编排的秧歌舞蹈展现在观众眼前。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了老年朋友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贵阳市代表队领队郑忠荣说:“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老年人老有所爱,老有所乐,我们会不断把健身秧歌活动传承下去。同时,承办这次活动的龙里团队,对我们的关心和服务非常到位,我们很受感动。”
  
  省老年人体协副主席相小青、吴坤凤、鲁崇久,州政府副州长肖青华,州老年人体协主席杨启义,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局长谭夔,县政协主席莫涛,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贵丽,县政府副县长林刚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安顺市代表队

毕节市代表队

贵阳市代表队

贵州大学代表队

六盘水市代表队

龙里县代表队

黔东南州代表队

黔南州代表队

黔西南州代表队

铜仁市代表队

遵义市代表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