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绿色通道 » 老年人
志愿者服务老年人 敬老院里欢乐多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7月13日,毕节职业技术学院春晖社大学生志愿者到冠山街道麻芝片区敬老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
  
  当天,大学生志愿者们各自发挥自己的特长,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敬老院老人服务。服务活动首先是由学习医疗护理的大学生志愿者为老人们进行血压测量,并仔细记录,将记录交给敬老院管理人员便于配药,同时指导大家的平常用药;随后,志愿者们去到老人们居住的房间,为他们整理内务。在开展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交流聊天,仔细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为他们排解一些忧愁,同时聆听老人的嘱咐和教诲,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和祥和的气氛。
  
  在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一起为老人唱了一首《感恩的心》,把祝福送给敬老院的所有老人,给他们带去一些心灵上的慰藉,希望他们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安享晚年。
  
  “我们这次带这些学生来搞暑期社会实践,除了是来体验生活,更多的是来感受龙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取得的成果,让他们也来当一次志愿者。在学习之余,拓展他们的社会接触面,了解社会、接触社会、感恩社会,为社会多做贡献,希望他们能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能有进步。”领队陈梅老师说道。(严正莉)


为老人们测量血压

仔细记录老人的生活情况

志愿者和老人聊天

志愿者帮助老人整理内务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