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绿色通道 » 旅游者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玉广为龙里旅游发展点赞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9年1月28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玉广一行,到我县视察调研旅游发展情况,黔南州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副局长郭明义、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向兆国、龙里县政府副县长王昌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庹朝平陪同。

(张玉广一行正在龙里油画大草原视察景区建设情况)

 

张玉广一行先后到我县油画大草原景区、龙里水乡“飞越丛林”、南区水街、中铁耐克体育馆、中铁国际生态城问水温泉小镇、中铁佰分之一摩都等项目点上进行考察指导。考察过程中,张玉广深切关心龙里县旅游发展情况,为我县旅游发展取得的成就点赞,并向景区建设及工作者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

张玉广一行正在视察龙里水乡“飞越丛林”

 

(张玉广一行正在视察龙里水乡南区水街)

 

张玉广说道:“龙里县作为2019年我省全域旅游计划完成验收工作的县级单位,要按照标准组织工作。龙里有那么好的交通区位优势,那么多好的旅游项目,要充分结合自身离龙洞堡国际机场近、离省会贵阳近的交通区位优势,全力打造旅游目的地城市,完善民宿建设,增强民俗文化的趣味性,打造好温泉项目,实现温泉的可持续性发展,让旅游能更好的服务百姓,实现旅游大众化。还要在此基础上多思考自身旅游的发展方向,丰富旅游业态,让外来游客留下来、住下来。”

         

(张玉广一行正在视察中铁耐克体育馆)

  

                                   

     

        (张玉广一行正在视察中铁国际生态城问水温泉小镇)           

(张玉广一行正在视察中铁佰分之摩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