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绿色通道 » 旅游者
龙里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春节前“帮扶慰问”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9年1月16日,清晨起来,天空中还飘着零星的雪花,但是依然阻挡不了志愿者们下乡走访的热情。为践行龙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服务宗旨,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领导班子组织干部群众和帮扶责任人到洗马镇平坡村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春节前“帮扶慰问”活动,被慰问人员包括:未脱贫22户,困难党员5户,残疾人5户,重病5户。

              

(龙里县文化和旅游局志愿服务队合影)

县文旅局志愿者到平坡村以后,便进村入户宣传安全防火、冬季御寒保健等知识,征集村民微心愿等需求,并将慰问品送给贫困户。县文旅局局长庹朝平在慰问孤寡老人蔡明兴时,老人感动得泪流满面的说到:“特别感谢庹局和各位领导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感谢党和政府”。县图书馆馆长熊安龙在走访未脱贫户王心凌时,将在洗马镇得到的澳大利亚爱心捐赠的棉衣外套送与王心凌,她高兴的说到:“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你们每天工作这么忙还想着我们,辛苦你们了,我会好好学习,以后找一份好的工作,报答社会”。

               

(图为县文旅局局长庹朝平为孤寡老人蔡明兴送慰问品)

               

(图为县图书馆馆长熊安龙与未脱贫户王心凌合影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老党员干部和平坡村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我局的关怀和温暖,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是拉进我局与平坡村群众距离的重要举措。

               

(图为志愿者在长寨走访慰问途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