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绿色通道 » 旅游者
文明旅游宣传,龙里在行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大叔大妈您看一下,这是我们龙里县的旅游景区景点介绍,这里面有咱们县的旅游交通地图、好吃的好玩的都在里面了。这个呀是我们文明旅游的小册子,春节期间出门,要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做好咱们龙里的形象大使哦!”亲切的交谈,热情的服务,整齐的志愿服装,2019年2月2日,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文明旅游的重要批示精神,龙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旅游志愿服务队,来到了熙熙攘攘的年货大街,深入广大人民群众中去,宣传文明出行,文明旅游。

                   

来往的路人纷纷为志愿者服务队员们点赞,“我们一家子还想着去外地找个好玩的地方度度假呢,没想到在咱们龙里自家门口就有那么多好玩的地方。请你们放心,文明出行、文明旅游肯定会做到,我也一定会将文明出行传递下去,你们这些宣传折页给我多带点,我回去还要拿给我的家人朋友些看看,让他们也多多支持,参与到文明旅游的活动中去!” 主动前来问询的陈琼女士激动地说。

                  

 不仅如此,龙里县分别在各大景区、旅行社、酒店、旅游集散地等,不同地点、不同时段,播放文明旅游、文明如厕、旅游形象宣传片,同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将文明的春风吹入旅游者心中。

               

据悉,龙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也因地制宜,组织了多支旅游志愿服务队伍,如双龙镇·巫山峡谷景区、油画大草原景区、龙里水乡生态城、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等旅游志愿服务分队,通过多方面、多渠道的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向广大人民群众、游客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发挥自己的志愿服务主观能动性,将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如厕等深入到千家万户,把“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服务宗旨和目标永远传递下去,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                        

         

(旅游服务志愿者们正在做文明旅游宣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