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绿色通道 » 旅游者
龙里旅游亮相广东汕头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9年5月29日,由黔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胡晓剑带队赴广东省汕头市召开龙里县2019年夏季度假旅游主题(招商)推介活动,活动以龙里县民族特色苗族舞蹈《花棍舞》激情表演开场,赢得场下嘉宾掌声一片,展现了龙里浓厚的少数民族风情。

    推介会上,龙里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晓峰从历史、交通、气候环境、住宿美食以及丰富旅游资源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龙里,龙里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美,人文景观独特,气候宜人,平均气温23.6℃,森林覆盖率达到61.49%,是夏季避暑旅游度假的好地方,徐晓峰副县长盛情邀请汕头人民及各大企业到龙里旅游养生、投资兴业等。同时还现场发布了2019贵州避暑度假专项旅游优惠政策,向汕头人民送出“夏季清凉优惠大礼包”。

    此次活动得到汕头市人民政府、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以及汕头市各大涉旅企业的大力支持和重视,为搭建龙里县和汕头市旅游合作平台奠定了良好基础,活动最后以龙里县民族特色歌舞《一路走到龙里来》压轴表演结束,用诚挚的歌舞热情邀请汕头人民来到龙里旅游。

    推介会后,汕头各大旅行社又纷纷咨询我们龙里具体的区位、旅游产品、美食、住宿等资源情况,并表示龙里这么好的区位及旅游资源,一定要纳入汕头到贵州的旅游线路中,接下来安排到龙里进行踩线、将汕头至贵州的旅游线路中加入我们龙里的景区景点、扩宽贵州旅游线路!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