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绿色通道 » 旅游者
龙里 “中秋”氛围浓,旅游火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9年“中秋”小长假,秋高气爽,龙里县多地举办了众多风格各异的文化活动,山歌民舞大赛、广场红歌大家唱、篝火晚会、灯谜、舞龙、民族音乐展演、武术表演、美食节等各类文化活动为群众节假日生活献上了一席文化盛宴。为丰富夜间文化结合中秋佳节、各景区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各项夜间旅游文化、让更多游客在赏月的同时还能参与夜间文化活动,景区、景点、街道人来人往、热闹非凡、节日氛围浓厚。

国家4A级景区双龙镇·巫山峡谷景区开展“月是故乡明,双龙祈月表浓情”活动;龙里大草原景区全天均有民族歌舞表演,夜间举行篝火晚会、灯光展;龙门镇景区开展中秋系列活动,如酒歌舞蹈、武术表演、乐队唱歌、抢新娘、篝火晚会等多种特色活动;中铁问水温泉小镇结合教师节推出门票优惠活动,9月10日—9月16日,凡是持教师资格证到温泉游玩的老师县市温泉门票五折优惠。

“中秋”期间,龙里县自驾游、乡村休闲游持续火爆,一是双龙镇·巫山峡谷景区、油画大草原、龙里大草原、龙门镇等主要旅游景区呈现出自驾游异常火爆的景象,自驾游成为景区的一大亮点。二是“中秋”期间正值稻谷、瓜果成熟,乡村旅游点、农家乐车流不息,市民和游客踊跃参与采摘等系列旅游活动。

龙里县为迎接“中秋”小长假做了充分的旅游接待准备,假日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服务质量显著提高。初步统计,龙里县“中秋”小长假预计共接待游客40余万人次。9月13日至9月15日未出现重大旅游安全事故。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