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绿色通道 » 旅游者
龙里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培训会在龙里县马郎小镇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9年9月6日,龙里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培训会在龙里县马郎小镇酒店会议室召开,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副局长雷世娟、龙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局长庹朝平及县直单位、驻县单位、各镇(街道)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各景区、涉旅企业、乡村旅游村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龙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副局长黄铭蔚主持。

培训会开始前,雷世娟同志首先对龙里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表示肯定,指出:龙里县作为全省首批、黔南第一个参加省级验收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没有模板参考,没有经验借鉴,为创建工作付出了许多,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值得肯定。其次对本次培训会做了相关要求,表明:龙里县全域旅游创建内容从横向、纵向上比较,尚有差距,仍需进一步提升和完善,要求各参训人员抓住这次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其他地区创建经验,找到自身不足,从软硬件两个方面查缺补漏,确保创建工作更进一步。

据悉,此次培训会邀请到贵州师范学院旅游文化学院费广玉副教授授课,费教授以《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解析》为课题,就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作深入讲解,围绕景区、乡村旅游点、商业街、集散中心、游客服务中心、通景公路等重点区域结合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标准,全面解析了创建工作重点,并强调创建全域旅游需要各行业积极融入其中,各部门齐抓共管,共同参与。

近年来,龙里县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全域旅游,路子是对的,要坚持走下去”的指示,紧紧围绕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县级验收单位的工作目标,加强旅游与文化、体育、农业等相关产业深度融合,优化我县旅游发展环境,积极打造酒店集群,完善旅游集散服务功能,全面系统科学地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提升旅游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完成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提供强大动力。

2019年,龙里县不断丰富旅游业态,摩都娱购公园、双龙镇银河水世界、珑庭芳格兰维酒店、问水温泉酒店等涉旅项目相继开业,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游客来龙里、游龙里、住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