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绿色通道 » 农民
龙里县获2019年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资金750万元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23日,笔者获悉,在省发改委下达的贵州省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2019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中,龙里县获得上级资金750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资金600万元,省级资金150万元。
  
  据悉,龙里县2019年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建设于500亩以上坝区农业结构调整基地大新村,该项目的建设,将使项目区坡耕地治理程度达到80%以上,有效改善项目区耕作、灌溉、交通条件,同时,项目的实施将与当地的刺梨和辣椒产业紧密结合,对促进农民增收、巩固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具有重要的作用。
  
  县发改局将充分利用好计划资金,进一步做好组织协调和服务检查工作,督促项目业主单位按照计划确定的规模和内容加快项目建设,促进项目区农业生态条件的改善。(张 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