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绿色通道 » 青少年
龙里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加强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推进法治社会建设,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以及自我保护意识与能力,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司法局、龙里县司法局、龙里县教育局联合建立了龙里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近日,龙里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揭牌暨捐赠仪式在龙里县第三中学隆重举行。

青岛市市北区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青岛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山东照岳律师事务所主任、黔南州司法局副局长、龙里县司法局、龙里县教育局等领导出席了活动,龙里县第三中学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龙里县司法局政工科科长宣读了《青岛市北·贵州龙里东西协作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揭牌仪式后,还举行了捐赠仪式,青岛市市北区司法局为学校捐赠了1000件法治文化衫。黔南州司法局副局长代表黔南州司法局对青岛市市北区司法局一行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本次教育基地的成立,是龙里县深入贯彻落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和关心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的又一重举。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他衷心希望,各有关部门以此为契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我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