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绿色通道 » 青少年
龙里县第三中学举行“十佳美德少年”颁奖仪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19日,龙里县第三中学举行2017年度龙里县“十佳美德少年”颁奖仪式。

何光云同学是该校九年级(12)班学生,在家她是孝顺的孩子,特别懂得感恩,对关心她的老师和同学的回报就是:不断努力!在校她自强自立、品学兼优、全面发展,多次受到学校和上级表彰,以自己的行动不断为学校、班级争光添彩。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对正能量的宣传,何光云同学的先进事迹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赞赏。通过这次颁奖仪式,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其实美德就在我们身边,美德就是我们平时的文明轨迹,美德少年就是每天和我们擦肩而过的普通学生。

美德少年颁奖仪式后,在广大师生当中形成一种对美德的追求。何光云同学的事迹激励着更多的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何光云同学为榜样,争做一名美德少年;何光云同学的事迹也感动着教师们,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宣传和培育美德,努力为高一级学校输送更多优秀学子。


龙里县第三中学举行“十佳美德少年”颁奖仪式

龙里县第三中学举行“十佳美德少年”颁奖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