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绿色通道 » 青少年
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开班典礼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使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为全县少年儿童再次搭建一个健康成长的平台, 723日,龙里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2018年暑期全免费公益兴趣培训正式开班了。

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开设有钢琴、绘画、民族舞蹈、硬软笔书法、声乐、象棋等培训班以及免费开放图书阅览室,培训专业多,内容安排丰富,活动形式多样,本着长期以来坚持的高质量、不收费、优质服务的办学原则,本次中心暑期培训班再次出现了班班爆满的火热场面。中心聘请既有高深艺术造诣又有深厚教学理论和丰富教学经验的高素质教师执教,借鉴素质教育的先进理念,实现科学规范的教学管理,针对青少年儿童不同的认知特点,采取循序渐进、因人施教的教育方法,执着的追求编织艺术的梦想,正确的选择造就成功的起点。暑期班培训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孩子们漫长的暑期生活,又能让孩子们学到自己感兴趣的知识和技能,渡过一个充实而又快乐的暑假。

开班现场

开班现场

开班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