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绿色通道 » 青少年
龙里农商银行营业部开展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提升青少年群体的金融素质和依法维权意识,学会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保障自身资金安全,近日,龙里农商银行营业部积极开展了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走进校区”为主要开展方式,针对小学生、中学生不同年龄群体有针对性的制定宣传计划,通过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折页,详细向青年学生讲解如何正确使用银行卡、如何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正确辨别人民币等金融知识,旨在引导青少年增强金融防骗意识。

营业部工作人员还灵活利用幼儿园放学家长等候时间,针对老年人普遍存在防骗意识薄弱的情况,围绕电信诈骗、用卡安全,着重加强对非法融资内容、渠道、特点、危害等风险提示。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与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活动当天共接受咨询1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图为向学生家长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

图为向学生讲解金融知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