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绿色通道 » 青少年
龙里县课改学习团队赴河南名校寻方觅法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月7日至19日,在县人民政府正科级督学何德发的带领下,龙里县教育系统课改学习团队一行19人赴河南省沁阳永威学校、洛阳魏书生中学、汝州市第二高级中学、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开封高级中学、郑州市淮河东路小学共7所学校考察学习。

为了全面、真实、高效地了解所到学校制度建设、课程管理、班级建设、教研教改等方面的妙招和实招,团队每到一所学校,均结合学校实际采取“深入课堂”、“座谈交流”、“查看资料”、“集中培训”、“参与教研”等方式进行学习,同时对团队成员进行细致明确的任务分配,做到培训学习目标明确、分工合理、责任落实。

据介绍,此次赴河南考察学习,源于龙里县对课堂教学改革工作的不懈努力,课改提出多年,全县教育人也为之奋斗多年,但是由于思想观念难以转变,传统落后的教学方法始终占据课堂,课改推进效果不明显。为深入实施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整体提高全县教育教学质量,今年9月,县教育局制定了整体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的实施方案,方案的出台,表明了全面整体推进课改的决心和信心。同时,选派骨干力量前往河南寻找指导性明确和可操作性强的具体方法,要求学员在学习中结合所在单位实际,思考如何借鉴先进的管理理念、高效的教学模式等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为深入推进课改工作集思广益、奠定基础,真正让课堂教学改革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全县教育教学质量。

汝州二高杨军伟校长做“161”教育模式分享

深入洛阳魏书生中学课堂观摩

在郸城一高座谈

在淮河东路小学观摩多彩课堂

在开封高中观摩大教研活动

在汝州二高听学习流程方法介绍

在永威学校倾听蔡林森校长评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