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醒狮镇:“评议+问答”,基层履职更高效

彩88_彩88首页

醒狮镇:“评议+问答”,基层履职更高效

发布时间:   字体:

为促进基层站办所依法履职、正确行权,更好地服务群众,1220日,醒狮镇采取了民主测评+现场问答方式,开展基层站办所评议工作

现场问答环节,县镇人大代表提出了4个问题,内容涉及村组道路养护、路灯照明维修、加强村级卫生室药物及医务人员配备、农村电力线路“蜘蛛网”安全隐患突出、安全责任不明确等问题,站办所分管领导一一作了回应,主动对标找差,明确目标举措,并现场提出改进方法。

近年来,路灯照明已覆盖全镇村组寨,因维护管控不够,目前已有三分之二的路灯不亮了。县人大代表宋庆惠在评议会上提到。

“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将进行全覆盖的摸排,修护好坏掉的路灯,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田伟副镇长在评议会上说道。

据悉,醒狮镇将根据代表所提问题,进一步落实改进措施,不断完善醒狮镇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基层部门依法履职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