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湾滩河分局联合镇政府开展国庆节前旅游市场安全生产检查

彩88_彩88首页

湾滩河分局联合镇政府开展国庆节前旅游市场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字体:

金秋时节,鱼肥稻香,丽水湾滩正以最美的姿态迎接各方宾客的到来。为迎接国庆旅游旺季,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确保国庆节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湾滩河分局联合镇政府开展节前旅游市场安全生产检查。

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的景区农家乐、酒店住宿行业、餐饮行业、部分食品销售经营户和加油站进行了检查和提醒,要求经营者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商品和服务做到明码标价,保证游客在丽水湾滩“食之放心、购之称心、游之舒心”。检查组也发现部分问题:湾滩河孔雀寨景区内的1家农家乐的灭火器欠压,要求经营者及时更换;羊场社区1家餐饮店抽油烟机油垢过多,存在一定的火险隐患,现场要求经营者及时清理;湾滩河国储石油加油站未设置要求摩托车进站加油提前熄火的警示牌,要求负责人限期整改。

另外,湾滩河分局还利用监管微信群,再次发布“小型生产经营性场所消防安全告知书”,提醒经营主体做好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