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里县多部门联合开展货车维修及汽车配件专项整治

彩88_彩88首页

龙里县多部门联合开展货车维修及汽车配件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字体:

为抓好抓实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净化货车维修及汽车配件销售市场,近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农工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工信局及乡镇政府部门联合开展货车维修及汽车配件专项整治。

在专项整治工作中,重点检查货运汽车经销、维修及废旧金属回收市场。一是严把市场准入关,检查经营户有无营业执照、是否按规定亮照经营、是否存在非法经营的“黑窝点”;二是严把产品质量关,排查汽车货车配件有无相关合格证明、是否建立进销台帐,是否存在“大吨小标”“大罐小标”的非法拼装改装行为等。

此次联合整治共检查货车修理店20家,其中3家未亮照经营,执法人员已现场责令整改;农机经销维修点3家,未发现无照经营、非法拼装改装等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结合职能职责,持续加强汽车货车修理市场的监管,找准重点加大巡查力度,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