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里县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侵权假冒伪劣商品

彩88_彩88首页

龙里县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侵权假冒伪劣商品

发布时间:   字体:

12月10日,龙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罚没物资开展了集中销毁活动,在龙里县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厂对一批无使用和回收利用价值的侵权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销毁处理,并邀请黔南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县融媒体中心全程参与监督。

此次销毁的商品,涉及饮料、调味品、香水等日化产品香肠及阿胶制品等食品,数量多、种类广,该批侵权假冒伪劣产品重量共计0.408519吨,货值共计5.43476万元。销毁工作根据节能环保等相关规定,严格按照统一报批、统一清理、统一运输、统一查验、统一销毁的法定程序对罚没物资进行无害化销毁,切实将依法行政、秉公执法落到实处,及时有效防止假冒伪劣产品流入市场。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对侵犯知识产权、制假售假等市场违法行为形成了有力震慑,充分体现了我县市场监管部门严厉打击市场违法行为、维护市场秩序,捍卫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