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里选送的节目在黔南州民族山歌展演中好评如潮

彩88_彩88首页

龙里选送的节目在黔南州民族山歌展演中好评如潮

发布时间:   字体:

“哇,龙里县的山歌表演好听又好看,10个女生边跳边唱,声音洪亮、潇洒大方;两个歌王表演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唱支山歌给党听”的优美音乐用芦笙吹响,现场乐器伴奏让演唱婉转动听、神采飞扬,这是观众和众多歌手在都匀市绿博园南门广场对龙里演出后的评价。

7月10日,“颂党恩、黔南情--黔南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系列活动”-- “唱支山歌给党听、党的恩情似海深”民族山歌展演在都匀市绿博园南门广场盛大举办,由县文化广电旅游局选送,文化馆精心排练的10人女生组合唱节目《唱首山歌感谢党》和歌王展演节目《党旗高高迎风扬》在展演中大放异彩,现场展演获得专家的好评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悉,为通过活动助推乡村文化振兴,本次活动的山歌手选拔与培养,我局将龙山镇新场村栗木寨的布依族村民作为重点培养与打造。

龙山镇栗木寨依山傍水、近年来,在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建设的文化活动中心、文化广场、文化长廊和组建的文化志愿者已经成为栗木寨文化发展与繁荣的基础与保障。

(撰稿:岳向友 13765437857    审稿:刘 雷)

组合唱节目《唱首山歌感谢党》》展演场景

歌王节目《党旗高高迎风扬》展演场景

比赛结束留影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