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正在公示, 龙里县龙山镇龙山社区榜上有名!

彩88_彩88首页

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正在公示, 龙里县龙山镇龙山社区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   字体:

8月2日,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发布《关于公示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和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的公告》。公告显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和国务院相关文件要求,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了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名录遴选推荐工作,确定了拟入选的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和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现予以公示。
其中,毕节市黔西市新仁苗族乡化屋村、六盘水市水城县米箩镇倮么村、安顺市平坝县夏云镇小河湾村、贵阳市开阳县禾丰乡马头村、遵义市湄潭县鱼泉街道新石社区、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锦屏县敦寨镇雷屯村、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龙山镇龙山社区拟入选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龙山镇龙山社区
龙山镇龙山社区位于龙里县西南部,距县城2.5公里,西进省城贵阳21公里,厦蓉高速公路、湘黔铁路、贵阳市域铁路、龙溪大道等穿境而过,交通条件便捷,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十分丰富。龙门镇武侠文化小镇、龙里水乡旅游生态城两大热门旅游景区以及龙里莲花湿地公园、“云从飞瀑”网红打卡点、聚龙堂肉饼鸡、美丽乡村厉家庄、省级甲级乡村旅游村寨坝上村、龙架山国家森林公园等镶嵌其中,形成了集休闲度假、文化体验、美食品尝、康体养生为一体的乡村旅游度假区。

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名录名单    

    

      

     

      

       

       

       

    

莲花湿地公园民俗文化活动

云从飞瀑

肉饼鸡

《山水传奇》

飞越丛林

龙里水乡

龙里水乡水上飞人

龙门镇篝火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