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赴武汉市开展旅游推介(招商)活动

彩88_彩88首页

龙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赴武汉市开展旅游推介(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   字体:

2021年9月15日-9月17日,由黔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丁毅带队赴武汉市开展旅游推介(招商)活动,活动期间,黔南州考察团一行先后拜访了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峡州集团武汉分公司湖北一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并于9月16日下午在东方建国大酒店举办旅游推介(招商)会议,到场的企业媒体嘉宾约150人,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明权出席本次会议并致欢迎词,黔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致辞,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艾力薇作旅游形象推介,瓮安县、龙里县、惠水县分别做旅游形象推介。

本次旅游推介(招商)活动与当地旅游优强企业做了深刻交流,考察期间,龙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庹朝平就龙里旅游发展现状和前景与各企业做详细介绍,一嘉旅行社有限公司表示有意向来龙里考察,促成合作。

此次活动意义非凡,收获颇多,对龙里旅游的发展也受到启发,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突显的区位优势成为龙里旅游备受吸引的最大亮点,此次活动让两地文化旅游的交流合作得到更深层次发展,实现双边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图为:领导合影

图为:黔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丁毅致辞

图为:.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艾力薇作旅游推介

图为:龙里县作旅游推介

图为:拜访企业

图为:拜访企业

图为:开展招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