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及离退休党支部、局工会联合组织开展9月份 “党群齐心、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彩88_彩88首页

龙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及离退休党支部、局工会联合组织开展9月份 “党群齐心、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字体:

2021年9月29日,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及离退休党支部、局工会在龙山镇中排村联合组织开展9月份“党群齐心、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和干部职工、离退休支部部分党员与中排村党总支及村委会委员、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现场

“党群齐心、共谋发展”乡村振兴座谈会

活动中,紧密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由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田文松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宣讲,通过生动丰富的讲解,全面透彻的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内涵、使命,宣讲中提出要将其转化为实际行动,要将这种精神和力量贯穿到头脑、思想和灵魂深处,结合乡村振兴、乡村文化和旅游发展等工作,明白我们工作的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增强责任感。

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田文松同志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宣讲结束后,由县文化广电旅游局驻村人员李津津同志汇报2021年驻村以来工作情况,让大家深入了解到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目前乡村振兴存在的困难以及下步工作计划,通过座谈会方式,互相交流意见,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认为要立足于部门实际,发扬本系统的文化、旅游职能优势,做实事、出实招、见实效,深入挖掘乡村文化、民俗文化、生态文化,大力推动乡村旅游、农旅融合,让乡村旅游带动更多群众致富。

县文化广电旅游局驻村工作人员李津津同志汇报驻村工作情况

宣讲座谈结束后,组建三支志愿服务队伍,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创建文明城市进景区、斗鸡舞交流指导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带群团、工会组织联系服务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文化志愿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中排村村委及党员代表等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深刻认识,对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怎么做好中排村的旅游宣传工作、如何更好的展现民俗文化,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新的方向。

斗鸡舞交流现场

县文化馆馆长刘雷同志对斗鸡舞作指导

环境卫生整治

文明城市进景区宣传

中排村村委支书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