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里县喜获贵州省体育旅游示范县称号

彩88_彩88首页

龙里县喜获贵州省体育旅游示范县称号

发布时间:   字体:

2021年11月12日,贵州省体育局印发了《省体育局关于授予开阳县等贵州省体育旅游示范县的决定》,龙里县被认定为贵州省体育旅游示范县。

近年来,龙里县充分发挥资源和区位优势,大力培育和发展体育旅游产业,培育一批运动休闲和娱乐新兴旅游业态,带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有力推动龙里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全县体育旅游事业、体育旅游产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先后获得 “国家级养生养老示范基地”“中国最美健康养生旅游名县”“贵州省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单位”、“贵州省十佳全民健身模范县”等称号。

龙里县将继续按照贵州省创建体育旅游示范县工作的标准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深化改革,加快创新驱动,助推贵州省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同时,将继续践行“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贵州省创建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区为契机,积极培育体育旅游项目集群,有效提升“体育+旅游”体验品质,助力龙里县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