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里县建筑工地民工喜获红十字应急 救护员培训证

彩88_彩88首页

龙里县建筑工地民工喜获红十字应急 救护员培训证

发布时间:   字体:

4月6日,县住房城乡建设局会同县红十字会在县道德讲堂开展建筑施工领域红十字应急救护持证培训志愿服务活动。全县建筑施工企业代表、民工代表共47人参加。

活动中,贵州省红十字会2名应急救护培训师,通过多媒体理论知识讲解、案例分析、现场示范演练、现场互动、实践操作、实操考核等方式,主要培训心肺复苏救护成人呼吸道异物梗阻应急处置创伤现场救护止血、包扎、固定、搬运交通事故现场救护方法地震灾害紧急避险逃生等内容。

活动现场、学员认真听讲、记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根据老师指导反复练习,力争让每一个动作标准到位。截止活动结束,全体参训员顺利通过考,取得红十字救护员培训证

此次应急培训,进一步发挥红十字会在建筑施工领域的作用,提高了全县建筑施工领域人员应急救护能力,使他们能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且能更好地运用这些急救知识保护自己、救护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