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向组织生活会“学党史守初心 话发展聚民心 感党恩心连心”

彩88_彩88首页

双向组织生活会“学党史守初心 话发展聚民心 感党恩心连心”

发布时间:   字体:

6月4日上午,龙里县住建局党总支联合洗马社区党委开展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学党史守初心 话发展聚民心 感党恩心连心”双向组织生活会。

活动当天,先后慰问了洗马镇志愿服务队莫洪文、离任老村干部杨政文以及建档立卡贫困户陆贵贤三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及米和油等物资,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收入情况等。

“从脱贫攻坚到现在的乡村振兴,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感谢党对我们的关怀和帮助。”陆贵贤老党员激动地说。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到落双寨陈昌连户家中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话发展聚民心 感党恩心连心”活动,为农村党员陈昌连佩戴党徽,赠送党的理论书籍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中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县住建局党总支副书记黄华海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学习革命先烈邓恩铭同志的英雄事迹》党课,并开展“我为乡村振兴献良策”活动,大家根据自身的工作实际积极的为洗马社区的发展献策。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县住建局与洗马社区凝聚在一起,大幅提振了全体党员为洗马社区乡村振兴攻坚克难的决心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