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住建局 县应急局 县执法大队对建筑工地 开展行政联合检查

彩88_彩88首页

县住建局 县应急局 县执法大队对建筑工地 开展行政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   字体:


为切实推进行政检查工作,保证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序开展,52627日期间,县住建局会同县执法大队、县应急局到在建项目开展了专项联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和泓桃花源、当代未来城、碧桂园凤凰城、贵州贵珠泡沫塑厂等项目在建工地起重机械、“安管人员”持证履职及建设工程质量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在建工地“安管人员”持证履职情况、项目起重机械备案维保情况。检查中,检察人员要求各项目采取以下措施加强安全文明措施管理。一是保证工地洗车池、冲洗设备等设施运行正常,施工车辆不带泥上路。二是要求在建工地严格落实项目经理和项目总监实名制日打卡制度。三是加强施工现场起重机械使用管理,要求现场起重机械在安装完成后30天内进行备案,未按时进行维保的起重机械要立即停止使用并联系维保单位进行维保。

下一步,县住建局、县执法大队、县应急局将继续加大联合检查执法力度,确保行政检查工作得到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