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住建局多项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彩88_彩88首页

县住建局多项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   字体: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忠诚干净担当、牢记殷切嘱托、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有关安排,七·一期间,县住建举办多项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邀请功臣故事宣讲,激起奋进斗志。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百名功臣’话军史”第二次巡回宣讲活动,邀请退役军人任道荣和岳前龙作事迹报告,通过听2名功臣讲述自己和战友当年的军旅故事,抒发为祖国和人民不惜流血牺牲的壮志情怀,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念

创办党史知识竞赛,忆初心强党性。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局领导班子成员、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非党员共25名同志参加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一党支部获第一名,园林绿化中心、第二党支部分获二、三名。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牢记入党使命。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县住建局党组精心设计制作了“政治生日贺卡”,在特殊的日子里,为局7位党员送去了政治生日贺卡。并以此为契机,号召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