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住建局开展工地食堂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彩88_彩88首页

县住建局开展工地食堂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字体:

为加强对工地食堂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工地职工饮食安全,近日,龙里县住建局质安中心工作人员利用日常巡查契机,对县域内建筑工地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过程中,我局工作人员重点对建筑工地食堂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证件是否齐全、食堂是否履行食品留样制度、索证索票相关制度是否完善、工作人员工衣工帽穿戴是否整齐、厨房整体环境卫生是否达标、食品安全相关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是否存在较大食品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查,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进行了整改。

通过本次专项整治有效遏制了工地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和食源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了工地食堂就餐人员的饮食安全,下一步我局工作人员将持续开展检查工作,督促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营造安全、卫生的良好工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