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靓丽龙城 喜迎国庆

彩88_彩88首页

靓丽龙城 喜迎国庆

发布时间: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营造喜庆热烈、环境整洁、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县住建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早部署,在强化绿地养护管理的同时,突出打造精致绿化景观,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的城市美化工作。

一、摆花造景,营造氛围

县住建局对青龙路、兴龙路等重要路段的花箱和金龙西路、环北路等道路中分带补植了千头菊等时令花卉,在兴龙广场、龙泉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用植物设计模纹图案,搭配园林小品,打造美观舒适的绿化景观,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为建国72周年献礼。

二、精细管理,精益求精

国庆前夕,县住建局提前部署,通过清除枯死枝、精细化修剪草坪和灌木、及时开展秋季植物病虫害防治工作等措施对城区道路绿化带、广场、公园景观进行全面提升,促进绿化苗木健康成长,打造精致园林景观。

三、装饰公园,提升品质

为保证公园良好的绿化景观效果,县住建局强化管理,在国庆假期到来前投入一万余元资金开展三次基础设施提质工作,新增、修缮标识牌30余块,改善了公园基础设施环境,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游览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