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彩88_彩88首页

“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字体:

11月9日,在龙里县深国际物流园举行了“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暨冬春火灾防控启动仪式。龙里县消防安全列管单位、物流园区和工业园区企业及消防安全志愿者共2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

现场,大家观看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参观消防车辆及装备器材,并了解近几年来的典型火灾案例,工作人员还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手册。

“这次演练,我学得了很多消防知识,掌握了逃生的要领,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我们企业员工这方面的培训。”菜鸟贵阳猫超仓安防负责人李水平说。

宣传消防知识

本次活动为今年冬季火灾防控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们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主要是为了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消防救援队伍,关注我们的消防安全,同时提升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龙里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刘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