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黔南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开展2021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彩88_彩88首页

黔南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开展2021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   字体:

为深刻吸取近年来省内外发生的重大火灾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防治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2021109日,黔南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邀请到贵州宜岷消防知识宣传服务中心李佳才老师,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服务培训。

培训中,讲课老师通过介绍和播放省内外近期发生的触目惊心火灾事故视频,客观反映了一次次意外和疏忽所带来惨痛的代价,切实体会到了火灾的无情和生命健康的宝贵,让大家心灵和视觉都受到很大震动。同时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很好分析了平时感觉火灾远在天涯,其实消防隐患无处不在的种种实例。通过生动的讲解,为我们阐述了各类火灾发生的原因,以及应对不同火灾事故逃生的方式方法,提醒我们日常行为所应当要注意的防火知识及消防意识行为等等。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增强了干部职工对火灾事故的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在工作和生活中培养良好的用电、用火、用气的习惯,杜绝消防安全及火灾事故的发生。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