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黔南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召开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会

彩88_彩88首页

黔南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召开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会

发布时间:   字体:


1014日,黔南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召开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会,本次会议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展网络安全知识集中学习。会议由黔南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安春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其次由沈安春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民法典》涉网络安全内容、《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等安全法律法规。

沈安春同志强调,当前,互联网飞速发展,我们要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把网络安全责任放在首位,经常提醒自己和身边的人,在工作中,严格遵守相关保密规定,落实网络安全防护措施,坚决防范网络安全事件的发生。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增强了网络安全法律意识,为落实网络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观看网络安全宣传视频

学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