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报!这支队伍又获奖啦!

彩88_彩88首页

喜报!这支队伍又获奖啦!

发布时间:   字体:

近日,由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共青团贵州省委联合开展的贵州省“低碳活动·绿建未来”2021年全国低碳日线上活动圆满结束。11月10日了解到,此次线上宣传活动从8月开始,通过线上答题,微视频征集,低碳环保随手拍、手抄报、创意海报征集三个板块,普及低碳知识、宣扬低碳价值,呼吁人们关注低碳,从点滴开始,养成低碳生活、绿色消费的良好习惯,提升节能减排意识。其中,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龙里服务队获微视频类二等奖。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线上宣传活动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旨在宣传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知识和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增强群众生态文明意识。低碳生活从知识学起、从实践做起,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发动更多的人一起共建美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