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黔南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沈安春同志带队到龙山镇水场工业园县城垃圾填埋场等地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

彩88_彩88首页

黔南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沈安春同志带队到龙山镇水场工业园县城垃圾填埋场等地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

发布时间:   字体:

1028日上午,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局长沈安春同志一行到我县龙山镇水场工业园进行生态环境问整改排查。沈安春同志对前期反馈的污水排放、垃圾堆积等问题重点关注。现场,一行人仔细查看了位于饮用水源保护区附近的桃花源建筑工地与河溪环境治理情况,对周边居民进行了走访,对龙珠泉饮用水厂进行了巡查。巡查现场,沈安春同志向周边村民详细了解了周边的环境情况。对目前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当前已经进入年底收官前的“攻坚克难”时期,前期做的工作很多,但一定要保持住这股狠抓工作的精神,不能有“歇歇脚”、“偷偷懒”的懈怠思想,一定要做好管网检修和水质监测,切实做好居民用水保障工作。沈安春要求,要发挥督导责任,排污口一定要堵死,同时加强巡查,发现违规排放问题一定要严查。

(查看河溪河道)

随后又到铭财商砼查看拆除进度和清理情况及龙里县垃圾填埋场解了龙里县生活垃圾产生量、处置量和生活垃圾渗滤液产生量、处置量,以及生活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置项目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垃圾填埋场设备运行情况、垃圾处置进度等。

(查看龙里县垃圾填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