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里县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筹备会

彩88_彩88首页

龙里县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筹备会

发布时间:   字体:

1118日下午,龙里县县委书记陈曦同志组织召开龙里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筹备会。县四家班子、各相关单位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县整改办关于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准备情况,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局长沈安春同志通报了调阅清单资料收集情况、迎检下沉工作准备情况、集中时间强化排查点位及部门联合开展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点位情况,审定了《龙里县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

陈曦同志强调,迎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是我们促进县域生态环境安全,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镇(街道)要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县要形成一股合力,把做好环保督察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实落细,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二是要全面落实信访案件限时办结制。能及时解决的要及时办结,不能及时办结的要做好信访人的心理疏导,争取信访人的理解和支持。事后要回访,确保信访问题能及时有效得到解决。三是紧盯问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排查力度,对标对表对历年来督察反馈及排查发现的问题“回头看”,坚决杜绝问题异地重现和死灰复燃的反弹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