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里县组织参加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贵州省动员视频会并作工作安排

彩88_彩88首页

龙里县组织参加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贵州省动员视频会并作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字体:

龙里县组织参加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贵州省动员视频会并作工作安排


125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贵州省动员会在贵阳召开,督察组组长李家祥、副组长翟青就做好督察工作分别作了讲话,省委书记谌贻琴进行了进驻动员。龙里县组织县四家班子成员和县直有关部门、各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在龙里分会场参加视频会。省、州动员会后,县委书记陈曦同志作相关工作安排。

首先,黔南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局长沈安春同志就督察期间我县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和风险隐患进行了汇报,闻豪副县长进行补充介绍并作工作安排,最后陈曦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各部门要将生态环保督察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参会的同志要传达好省、州、县的会议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好各方面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县委督查室、县纪委监委、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组成督查组,对各项迎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认真督查。四是对当前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各镇(街道)、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细化方案,明确责任,抓紧整改,确保经得起督察检验。五是后勤保障要到位,车辆、人员、讲解、安保等各方面要协调统筹好。





动员会现场